8/17/2006

腾讯soso-比google好用

很早以前,用TT的时候,就发现TT集成的搜索功能比较强大。虽然没有表露,但也暗暗佩服tencent的技术--快要赶上google了!
今天又做了些实验,发现两者搜到的结果是一样的,只有分类和排版上的不同。
看来它们是有密切联系的,于是我搜“google tencent search”,果然,返回的第一条就是我想要的。它证实了tencent的搜索是由google提供的,包含内容和技术,甚至还包括缓存服务器。还其实也是这种合作关系的最有力证据。随便在soso中搜点东西,然后点击“网页快照”,看到了吧,竟然是google的链接。而且点进去多半还是有效的。而google,我从来没有成功用上过它的“网页快照”功能,总是“The connection was reset”,不知道各位的情况如何。因此,这也就成为了soso最重要的用处--查看google不能查看的缓存网页



腾讯搜搜 http://www.soso.com/

google http://www.google.com/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b,soso is btter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