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06

uncaught exception: Permission denied to call method XMLHttpRequest.open--ajax

这其实是javascript的安全机制。就是,在一般情况下,javascript只能与本机(javascript所在的机器)通信,尝试和本机之外的主机进行连接时则会出现上述的错误。
消除这个错误有两个方法:第一就是坚持只与本机通信;第二,签名你的代码。签名在我看来是相当的复杂,而且每次修改代码都得重新签名,所以不考虑。那么,我们只有第一个方法了。事实上,google mail就是用的第一种方法。

下面的两段代码就实现了一个最简单的ajax程序

点击查看html

存为w2.html

点击查看javascript

存为hack2.js

查看效果:
在合法主机上运行
在“非法”主机上运行

参考资料:
上面两个代码的出处忘了^_^
代码签名
w3schools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Your style is unique in comparison to other folks I have read stuff from.
Thanks for posting when you've got the opportunity, Guess I will just bookmark this blog.



Also visit my page: porn